时钟硕啊

看置顶 所有下划线都可以点
此号只为SK存在

我实名制吹爆 @空中列岛 太太这一本!
封面有一定的硬度 我都不舍得翻开 特意拿到太阳下(所以手拍的太黑 忽略我打的像💩一样的马赛克)看到封面在太阳下闪闪发光, 真·拨云见日。能看到太太是很用心的找了画手大大画出了那个大桥 还原度是真的高啊!虽然封面背后有折痕 但我不是很在意这个啦(其实还是在意的心疼死了我哭这什么暴力快递)很有幸抢到了太太的签名明信片 明信片也超尼玛好看啊!!!
关注太太很久了 文笔也是我喜欢的 这个圈每天脱坑爬墙的人太多了 所以太太专注一个坑真的让我感动 我是那种长情的人 认准了一个坑就绝对不会爬墙
用太太的个签对太太说一句“每一天 我对你的爱都有增无减💋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